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安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机电维护分中心 紧急扑救边沟火情

2022-09-21 10:3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陈希 通讯员马小华)9月16日上午10时44分,石家庄管理所机电维护分中心机电组成员在检修赵县西至高邑路段全程监控途中,发现高邑K316公里处边沟草丛中有一缕浓烟冒出,经现场判断,是边沟着火了,并且火势刚起。考虑到边沟杂草丛生,火势必然会迅速蔓延,如果不迅速灭火,后果将不堪设想。

图片.png

机电员们当机立断迅即开展灭火作业,秒变灭火员,火速投身到着火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不畏火场高温炙烤,用树枝、铁锹等奋力拍打火苗灭火,用时15分钟迅速将火情扑灭。险情过后,机电员们还对着火现场及周边进行了巡查,确保火情不再复燃后才放心离开,继续奔赴设备检修的路途中。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不管是机电员还是灭火员,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司机和乘客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勤恳踏实的石安机电人始终在自己平凡的“舞台”上演绎着不平凡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