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高速收费站加强站环境整治 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服务

2022-09-21 15: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才涵)9月21日,秦皇岛高速收费站联合秦皇岛监控分中心,为扎实推进收费站区域路域环境整治,提升秦皇岛收费站站容站貌,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一流服务,对收费站院内和收费广场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大扫除。此次环境清扫行动得到了秦皇岛养护工区的大力协助。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由站领导班子、监控中心领导成员、站办公室及后勤人员、稽核员、机电员、待班收费员组成了临时清扫大队。清扫过程中,该清扫大队工作人员分别对院区、收费区、站区边沟、护坡等位置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环境整治行动过程中,清扫大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捡垃圾、扫地、清理杂草和杂物,对于难用工具清理的地方,便用手拔除杂草,对垃圾进行清捡,并对绿化苗木进行修剪。各位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院内和站区周边的杂草、垃圾被清理干净,院区环境明显改善,干净、整洁、优美,令人耳目一新。

秦皇岛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路域环境整治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下一步该收费站将以此次行动为抓手,持续做好收费站区域、路域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用心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服务一流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口通行环境,更好地为司乘人员和社会公众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