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编织“铁路+公路+港口”现代交通网 东风风行T5 EVO剪刀门强势来袭

2022-09-21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河北沧州编织“铁路+公路+港口”现代交通网、石家庄复兴大街改造施工、东风风行T5 EVO剪刀门强势来袭……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河北沧州编织“铁路+公路+港口”现代交通网

日前,沧州市印发《关于落实〈河北省“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通过实施构建便捷联通轨道网、建设广泛畅通公路网、助力现代化综合大港建设等重点任务,全力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到2025年,基本形成京津冀“5123”出行交通圈:沧州与天津、廊坊、黄骅港0.5小时内通达,与北京、唐山、衡水1小时内通达,与石家庄、雄安、秦皇岛2小时内通达,省内其他主要城市3小时覆盖。

河北高速速报

9月21日,晴转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和9。北京市:4和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民航机场

重要提醒!石家庄复兴大街改造施工,出行需提早!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11月9日,石家庄复兴大街改造施工,施工期间采用半幅施工,半幅单向通行。因改造车辆通过时会有拥堵,请出行旅客提早出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此次改造复兴大街正定段(石家庄北-安济路段)东半幅封闭施工,西半幅保持车辆由北向南通行,东半幅由南向北行驶车辆行驶至复兴大街安济路互通(原正定收费站)进行分流绕行。上高速可选择正定北站、正定高新区站。

旅客从市区到机场有三个绕行方案:一是中华北大街—石家庄绕城高速—新元高速—机场;二是石家庄东北二环—新城大街—怀丙路—新元高速—机场;三是复兴大街裕华路—安济路(原正定收费站)—新城大街—怀丙路—新元高速—机场。

行业聚焦

潮改酷炫SUV,东风风行T5 EVO剪刀门强势来袭

微信截图_20220921113148.png

近日,东风风行发起“风行T5 EVO潮改计划”,推出T5 EVO剪刀门。风行T5 EVO化身未来座驾,迅速出圈。此次改装,淋漓尽致地突出了风行T5 EVO的运动气息,结合竞技元素,强化车辆的机甲风格造型,展现其硬核气质,最终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改装风范。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回家》

微信截图_20220921113417.png

2021年这个春节,对于孙海洋一家来说,才算是真正的新年。2007年至2021年,14年又57天的寻找,30多个城市的奔波,5172个日夜的守望,孙海洋终于找到了儿子并带他回家,一家人整整齐齐,圆圆满满,这是真正的小团圆。

孙海洋的半辈子都在奔跑:15岁开始,他陆续在武汉、三峡、永顺和深圳为了生计东奔西跑;33岁,儿子失踪后,他背着一个装满资料的旧书包继续奔跑;47岁,他终于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孩子,但是他依然在奔跑……

在“结局”之外,希望此书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仍旧在路上前行的寻找者,关注到国家和社会层面在司法变革之上所不断做出的努力。无穷的远方和无数的人都与我们相关,这个世界也值得我们鼓起勇气坚持对希望的追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