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重点工作

2022-09-22 11: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9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重点工作,并在廊坊服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张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路政廊涿支队、服务区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1663818723438.png

会上,杨荣博听取了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作的工作汇报,包括通行费征收情况、国道G109新线高速对接工作、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并要求扎实抓好收费工作,层层动员部署,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稽核岗位的重要作用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