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车辆突然冒烟 收费站紧急处置化险为夷

2022-09-22 16:4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2年9月20日17时15分,石家庄市京昆京石高速行唐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执行收费任务,一辆无牌面包车驶入出口2车道,司机慌忙跑下车,向正在ETC车道发放“落地双检”凭证的班长苏慧聪同志求助,说车内不断冒出浓烟,希望收费人员能帮忙将车辆推出车道。班长苏慧聪同志闻讯后立即准备好灭火器,将发放“落地双检”凭证的工作交代给其他收费员后,便立即与王俊男和王雅伦两名收费员投入到救援工作中。

1663836193597.png

班长带领收费人员对故障车辆重点部位进行冷却处理,并将车道内其他车辆进行有序疏导。在确保道路安全的情况下,帮助司机将故障车辆推出车道,行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地点。同时,热情帮助焦急的司机联系附近维修站等待维修。此时,出口2车道已恢复有序通行。经过检查维修,车辆恢复正常并顺利通行。司机对收费站提供的热情帮助和周到服务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今后,京昆京石公司职工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勤恳的工作作风,竭尽全力为广大司乘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