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站严查超限

2022-09-23 15: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旭涛)9月21日6:00左右,一辆车号为苏N****的货一蓝牌车装载一辆联合收割机驶入秦皇岛东站X08车道。

车辆驶入车道后收费员接卡操作时,司机出示跨区作业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要求免交通行费。疏导员按免费政策进行车辆照、证件照等信息采集,收费员并按规定改免,疏导员利用终端扫描交易码,显示入口重量为9800kg而行驶证总质量为4255kg,入口重量超出总质量5%不符合免费政策,并告知司机需正常缴纳通行费。司机听后情绪比较激动,说自己拉的联合收割机证件齐全理应免费,又表示一路过来从未交过通行费。让出示相关文件,等看到出示文件后表示交费没有钱,要求开出车道不走了,并一再要求享受免费政策。经过李红光,李新明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后,司机表示理解并进行缴费375元。

秦皇岛东站全体收费人员在工作中严把政策关,高度重视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