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今年承德市建设改造农村公路1363公里 一汽集团旗下MPV又一力作即将登场

2022-09-23 16: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今年承德市建设改造农村公路1363公里、一汽集团旗下MPV又一力作即将登场……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今年承德市建设改造农村公路1363公里

今年,承德市计划实施民生工程农村公路1225公里,维修加固桥梁42座,实施村道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04公里,完成建设投资14.3亿元。目前,全市农村公路完工1363公里,桥梁完工39座,安防工程完工154公里,完成投资15.7亿元。在计划实施过程中,承德市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重点解决水泥混凝土路面平整度较差、混合料塌落度超标、桥涵等构造物外观质量较差、钢波形护栏平顺度较差、施工和监理内业资料不完善不规范、施工现场未设置安全标志标识或频率不足、安全生产培训缺失等问题,使农村群众成为农村公路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河北高速速报

今日天气晴转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和6。北京市:1和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交管交警

石家庄交警组织开展第三波次精准查缉统一行动

微信截图_20220923162640.png

为深入推进夏季公路易肇事肇祸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有效减少公路突出风险隐患,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9月19日起,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第三波次精准查缉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以重点风险车辆为重点,强化路面管控、精准打击、源头治理、宣传警示,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载人、危化品无证驾驶等嫌疑车辆,石家庄交警深入路面、入户核查,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将涉及非法营运的车辆移交至当地交通部门。对严重疲劳驾驶高风险重型货车,民警深入当地交通部门和企业落实核查处置。对查获的重点风险车辆,民警认真开展“三个一”警示教育,即“面对面警示教育一次、观看警示视频一次、推送警示信息一次”。

行业聚焦

一汽集团旗下MPV又一力作即将登场

微信截图_20220923162734.png

一汽集团旗下MPV又一力作即将登场。奔腾MPV定位为中大型MPV,新车采用“劲、纯、臻”设计语言,宜商宜家,将为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国人,带来更加宽适的用车享受,它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奔腾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助力品牌向上、向好发展,构建奔腾多元化发展格局。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起初·纪年》

微信截图_20220923084259.png

《起初·纪年》是四卷本长篇小说《起初》中的一卷。

本卷取材自汉武帝故事。

王朔以我们熟知的历史为出发点,将自己的情感与思想安放其中,凭借丰富的想象力,讲述了从汉武帝亲政到去世为止五十多年的人生,以及生活在他的时代的众多立体饱满的人物。李广、李陵、司马迁、苏武、张骞、司马相如等各自跌宕起伏又彼此交织的经历,汇成群星璀璨的故事之网。

一场大梦,有嬉皮笑脸,也有荡气回肠。

这是一代帝王的故事,但归根结底,是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