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北收费站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2022-09-26 11: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春锋)9月24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周铁华、安全环保部经理李自华一行3人到唐山北收费站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四个专项行动、路域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唐山管理所所长马建明、办公室主任李志国陪同。

1664161207287.png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广场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站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安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难点问题及落实情况,对当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职工上下班交通安全等工作,聚焦重点部位,紧盯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奋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围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加大稽核力度,规范收费行为,多举措做好堵漏增收;严格落实“纪检+稽核”机制,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严肃工作纪律,杜绝内外勾结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保持路域环境高标准常态化管理,对收费站内、外广场等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清理,不断提升站容站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