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邯郸南收费站职工奋勇救火 挽救货车物资

2022-09-28 17: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梦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回家第二天就想着给你们做一个锦旗,今天过来送货正好给你们送过来。”李师傅真诚说道。9月26日上午,货车司机李师傅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出手,最美石安人”的锦旗送到河北高速集团邯郸南收费站主要负责人曹均和收费三班班长王延强手中,他衷心地感谢邯郸南收费站职工不惧危险、奋勇救火,帮他抢救失火货车上的物资,避免了更大程度的损失。

据王延强介绍,9月11日上午11时,他和值班人员正在广场查看车辆通行情况,发现一辆冀E*****的货车驶入邯郸南收费站,车厢内冒着滚滚浓烟。他和同事4人第一时间拿起就近的灭火器跑步前往起火的货车进行灭火。

值班人员当即将反光锥和反光桶放置在起火车辆后方,提示后方驶入车辆注意安全,同时加派疏导人员指引其余车辆绕行起火车辆。“由于我们发现及时,大概10分钟左右,明火被扑灭,浓烟也慢慢散去。货车上的12万元物资,7万余元得到挽救,也没有造成车辆拥堵及人员伤亡。”王延强说,该车驾驶员姓李,车上装载的是电器和日用产品,车厢内电器自燃引起了这场突发的火灾。

这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锦旗,不仅传递着货车李师傅的感激之情,还代表着他对邯郸南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赞许和肯定。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主要负责人曹均表示,这面锦旗是对邯郸收费南站全体员工的鼓励和鞭策,他们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用付出践行承诺,用行动诠释坚守,用真心服务司乘,用畅通便捷的站口通行环境,迎接过往司乘畅行石安高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