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石衡高速正在紧张施工 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星巴克正式开业

2022-10-08 16: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石衡高速正在紧张施工、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星巴克正式开业、护卫舰07你会心动吗……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石衡高速正在紧张施工 建成后石家庄到衡水只用40分钟

1665218266943.png

10月3日,石衡高速公路正在紧张施工中。

据石家庄交投集团所属市高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石衡高速,西连南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东接邢衡高速,是晋冀鲁三省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弥补了省会东南区域高速公路稀疏的不足,是省会石家庄与衡水、辛集最便捷、最快速的高速通道,建成后能够实现省会到衡水两市之间40分钟快速通达,比现有行车时间缩短一半多,这对于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路网、优化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河北高速速报

今日天气阴,不限行。(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星巴克正式开业

1665218326536.png

“这里有美式咖啡、卡布奇诺、冷萃冰咖啡等手工调制咖啡供您选择。”9月30日,星巴克门店正式在石家庄机场开业。目前,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设有正一味、李先生、真功夫等餐饮店面,供出行旅客选择。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继续以旅客多元化需求为目标,积极引入更多商业品牌,丰富商品品类,丰富业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不断提高商业品质,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满足旅客需求。

行业聚焦

“舰”出鞘必将精彩夺目,护卫舰07你会心动吗?

1665218361748.png

比亚迪海洋军舰系列又添新丁,在推出军舰系列轿车驱逐舰05后,比亚迪又带来了一款军舰系列重磅SUV车型,命名为护卫舰07,该车型的到来弥补了海洋网旗下中大型SUV的空缺,主打22—28万元的SUV市场。护卫舰07车尺寸为4820*1920*1750mm, 轴距2820mm是一台标准的中大型SUV,护卫舰07也是比亚迪军舰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官方申报信息显示核定载客数为5人在搭配上它2820mm的轴距,车内空间会非常宽大且舒适,可视为比亚迪同王朝家族旗下比亚迪唐的“姊妹车型”。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悠悠岁月》

29256580-5_u_1.jpg

法国新小说派代表人物安妮·埃尔诺用“无人称自传”的方式,书写一代人的共同回忆。

《悠悠岁月》一经出版就获得了法国当年的“杜拉斯文学大奖”。采用“无人称自传”的方式,实际上是在自己回忆的同时也促使别人回忆,以人们共有的经历反映出时代的演变,从而引起人们内心的强烈共鸣。大到国际风云,小到饮食服装,家庭聚会,乃至个人隐私,无不简洁生动。通过个人的经历来反映世界的进程,实际上写出了集体的记忆。

小说的时间跨度有六十年,因此无论什么年龄段的读者,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熟悉的内容和清晰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