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SUV卷王影酷全国开启劈弯挑战

2022-10-17 16: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SUV卷王影酷全国开启劈弯挑战……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唐山港京唐港区第四港池25万吨级航道建设稳步推进

1d8fb655-4b97-4a15-b454-0c8810e4fb26.jpg

最近,交通运输部重点工程——河北省唐山港京唐港区第四港池25万吨级航道(内航道)工程建设,正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据介绍,该工程总投资约9亿元,计划建设全长7.3公里、宽度230米的25万吨级航道(内航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港区船舶通过能力和通航安全水平。

河北高速速报

今日天气多云晴。机动车尾号限行:机动车尾号限行: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和6。北京市:1和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民航机场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计划,届时将开通石家庄-榆林、石家庄-芜湖-厦门等多条新航线。

10月30日,北部湾航空开通石家庄-榆林航线,航班号:GX2019/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四班,航班时间:GX2019,14:50从榆林起飞,16:00到达石家庄,GX2020,17:00从石家庄起飞,18:20到达榆林。

此外,从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石家庄-芜湖-厦门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日一班,航班号:9C7161/2,机型:A320,航班时间:石家庄14:50起飞,16:50到达芜湖,芜湖17:35起飞,19:00到达厦门;返程,20:15从厦门起飞,21:40到达芜湖,22:25从芜湖起飞,00:30到达石家庄。航线开通后,石家庄-厦门将达到每天6班。

行业聚焦

SUV卷王影酷全国开启劈弯挑战

11b7b47a-ad2f-4200-b370-c28e2619e495_zsize.jpeg

SUV卷王一出手就不一般!自预售以来,传祺影酷订单已经超过1万台,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首选座驾。为了将“这,很影酷”的驾驶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传祺影酷全国百城区域上市火热进行中,10月15日,影酷以硬核的产品实力在省会石家庄开启劈弯挑战赛。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颜氏家训全本新绎》  

图片1.png

《颜氏家训》是我国历史上第一部内容丰富、体系宏大的家训,全书阐述立身治家之法,内容涉及教育、儒学、佛学、历史、社会、文学、伦理等诸多领域。本书在继承前辈和当代学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采用对每个句子进行解读的注解方式,除了对典故和词语的解释努力做到清晰明了之外,必要时也讲解文言的句法和语法,以帮助读者提高阅读古文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