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工会:“云”上运动会开启健身新模式

2022-10-19 14: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怡)为了让体育锻炼人人可为、人人爱为,邢汾分公司工会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不断搭建常态化服务体系,延伸服务半径,以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组建邢汾分公司运动团,带动更多健身、运动爱好者加入运动团,扩大“云”上运动会在广大职工群众中的影响。目前邢汾分公司运动团注册人数达341人,掀起了新一轮职工健身热潮。

图片.png

职工下载 “趣动Will Go”积极参与、共享线上体育运动。“现在我每天下班回家就会打卡运动,里面的开合跳、障碍跳、敏捷摸球我都很熟练,AI系列的设计也很新颖,平时不太运动的我都觉得有趣了。”邢汾分公司职工小张一边介绍着“趣动Will Go”软件,一边把自己的在软件上的运动积分经验推介给身边的同事。这种全新运动方式一上线就受到分公司职工推崇,运动菜单适合各个年龄段职工,其中,中青年职工的主要赛场聚焦在AI系列和跑步赛,老年职工则热衷于健步走、 骑行等运动项目。这种“云”上打卡的方式,既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求,又能随时随地记录运动数据, 也让“每日 ‘云’ 上打卡,成为了不少职工养成的新习惯。

邢汾分公司工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宣传作用,通过组织各种类型、不同形式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云”上运动会推动的力度,鼓励更多的职工崇尚体育、坚持锻炼,进一步营造“云”上运动会的浓厚参赛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邢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