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

2022-10-31 09: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腾龙)10月28日上午9点,集团公司召开邢台片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区线上宣讲会,邢汾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组织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宣传员,企业文化大使等200余人参加。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副总裁曹子敬老师讲述的“同行”文化理念体系,深入人心,邢汾分公司职工反响强烈,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均表示本次宣讲“干货”多、收获大,是一次理论和实践高度融合的重要宣讲,能够很好的诠释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精髓,一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同行”文化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1667179506207.png

宣讲结束后,就层层传达学习宣贯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要求:

落实“同行”文化宣讲“五进”。要采取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同行”文化理念进机关、进站区、进司乘、进一线、进班组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持续营造学习宣传“同行”文化理念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同行”文化理念入脑入心,使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人人都能做“同行”文化的传承者。

以大讨论为基调将“同行”文化宣贯活动推向高潮。积极组织职工在多层次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对照核心理念和延伸理念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深度分析各岗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思想碰撞与深度交流。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同行”文化理念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加深职工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度和认同感,确保人人都做“同行”文化的践行者。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同行”文化有效浸润。要有效利用分公司网站、站区LED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掀起学习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热潮,了解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的内在精髓。做到全员心中有理念、岗位工作有展现,切实把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深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知行合一、笃信践行,确保人人都能做“同行”文化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