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唐山:强化共享单车消毒作业 保障市民放心出行

2022-12-01 16: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近日,从哈啰骑行唐山团队获悉,哈啰升级车辆消毒机制,秉承“重点区域勤消毒、车辆接触部位必消毒、消毒人员持核酸上岗”的原则,12月1日起将对全市哈啰单车及助力车持续开展车辆多重消毒运维服务工作。

图片.png

“每天公司要求我们报备48小时核酸和健康绿码,审核通过后我们才能上岗。”对于负责爱琴海周边哈啰定点运维田宇来说,车辆消毒工作并不陌生,相较于以前来说,当前车辆不仅提升了消毒频次,还要求及时对消毒工作记录打卡报备,作业流程更规范化。“按照要求,我们要在早中晚持续重点对车座、车把还有车锁等易接触部位消毒和擦拭,保障区域内流动车辆每日每车都要消毒三次以上。”

据哈啰骑行唐山负责人马越介绍,车辆消毒工作一直在常态化进行,为提升用户骑行体验和用车安全,近日升级了车辆消毒机制。“可视化和数据化的报备统计,更便于公司车辆100%消毒执行效率提升。同时为应对多变的疫情形势,严格要求上岗人员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的同时,加大对核心区域车辆消毒频次,如大型商圈、办公场所、社区周边等骑行需求旺盛区域,进而可以让唐山市民放心骑行。“马越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