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拧紧底线不松懈 守好年末安全关

2022-12-28 16: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艺学)为抓好年末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绷紧安全弦,把握最新要求,狠抓工作重要环节,三举措守好年末安全关。

1672214483189.png

狠抓思想,扛牢责任。年末是事故高发期,机电管理中心利用工作群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引导全员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杜绝“局外人”思想,拧紧责任链条。

突出重点,排除风险。监控大厅注重源头防范,紧盯辖区车流和天气变化,并根据极端天气特点,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易发事故地段的巡视频次,精准掌握辖区路段交通动态和能见度变化,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把握道路安全态势。

统筹分配,畅通信息。中心合理调配在岗人员,要求及各类特殊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做好道路信息的收集,提升应急处置效率,全面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