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06 14:3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2023年1月5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军同志主持。分公司职工代表42人参加会议。

1672986622436.png

会议听取了刘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2年,分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好主业“方向盘”,收费稽核能力全面提升。深耕创新“试验田”,科技发展迈出新步伐。抬升服务“标尺线”,社会责任践行更加有力。练好管理“基本功”,生产运营面貌焕然一新。筑牢安全“压舱石”,企业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同时,报告分析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矛盾,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李明所作的党建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健全从严治党体系,持续强化理论, 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创新宣传工作机制,提升分公司软实力,不断巩固群团基础,切实发挥纽带作用,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按照会上确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基调,以“1542”为抓手,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不断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重点突出创新驱动作用,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借势而进、造势而起、聚势而强,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职工请销假制度(2022年修订)》《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细则(试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