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险!行人骑车误上高速,收费员及时阻止消隐患

2023-01-06 19: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晨光)1月4日晚10点,正值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收费三班值岗。疏导员王晨光发现有人骑行欲从发卡车道上高速,立马对其进行了拦截。

图片.png

经询问得知,该行人想去固安县城,在收费站前迷了路被导航指到了高速上。随后王晨光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帮助其重新调整导航路线。车主临走时不断表示感谢。

高官庄收费站全体职工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司乘排忧解难,时刻紧盯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维护正常收费秩序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阳光暖心服务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