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贯彻落实“三会”精神|2023,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希望满怀 砥砺前行

2023-01-11 17: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所属分公司相继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指出,开局之年,是集团所属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希望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全力推进分公司砥砺前行主业升级、多元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石黄分公司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聚焦“两个关键”、强化“五项保障”,着力做好强主业、抓成本、拓辅业、重内控、谋创新、重激励、防风险七个方面工作,书写石黄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实主责主业,搞活主业增收,坚决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放眼全局,跳出石黄看石黄,将雄心壮志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力,真正做到把力量使到最大、把办法研究到最实、把目标完成到最好,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目标,誓保首季“开门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石黄新篇章。

图为:石黄分公司组织学习”三会 “精神 刘蒙/供图

石安分公司会议要求,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以“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为主线,围绕“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稳落实,强改革、促发展”做文章,扎实开展“十个专项”行动。重点抓好“九方面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着力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见到新的气象,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职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奋力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步入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分公司上下必须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精准发力,坚持把高质量党建作为引领分公司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主要内容、关键环节,处理好高质量发展的“进”与“守”、经营管理的“专”与“多”、内部管理的“严”与“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回答好“怎么干”,创造出更多“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非凡业绩,为集团公司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贡献分公司力量。

图为:石安分公司组织学习”三会 “精神 魏好余/供图

邢衡邢台公司会议要求,围绕集团公司“5522”思路,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以收费为中心、强化稽核管理、日常养护和精准管控,实施制度立企、创新强企、文化凝企三大战略,强化党建引领聚人心、品牌服务引车流、多元产业增效益、科学管控降成本、安全生产夯基础五大抓手,不断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攻关通行费征收;全面加强运营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全面增强;强化企业管理,行业发展活力持续提升;突出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全面推进;筑牢安全根基,安全基础不断夯实;强化担当作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图为:邢衡邢台公司组织学习”三会 “精神  赵慈/供图

集团廊坊分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青银分公司、大广分公司、承德分公司、邢汾分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等各单位,以护航祥和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三锚定”等为主题,纷纷召开贯彻落实“三会”精神。崭新的一年,我们将会文明服务、路域环境治理、值班值守、信访稳定、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