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拉开春运保畅帷幕 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3-01-12 21: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雨薇)1月11日2时30分,承德收费站值班站长艾鑫正在岗中巡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出口收费广场处,无法前行。发现该情况后,值班站长立即上前询问,司机面露难色,称“自己从外地回家探亲,车子轮胎出现故障,没有修车工具还不会更换轮胎。”

图片.png

值班站长热心地说“师傅,您别着急,我们这有修车工具,我帮您一起更换轮胎。”说着,叫来当班班长党政和其他备岗人员一起帮忙,班长党政立即跑去便民服务台拿出扳手、螺丝刀、手电筒等修车工具。司机打开后备箱拿出备用轮胎和千斤顶,因天气黑光线不好,新手司机又不熟练,值班站长二话不说直接趴在冰冷的地上帮助司机更换轮胎,其他人有的用手电筒帮助照明、有的帮助递维修工具,不一会儿功夫就帮司机更换好了轮胎。司机连声说“谢谢!原来就听说河北高速的服务好,这回真是切身体验到了,要是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是你们让这个冬天更有温度。”

寒风无情,服务暖心;一句感谢,一份温暖。些许平凡小事,承德收费站全体职工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需,用爱心与责任,在春运期间温暖了每一位司乘的回家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