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3-01-17 15: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权)为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1月17日,站长宋银波带队展开春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1673939534667.png

本次排查覆盖面广、涉及内容全面。包括所辖内收费区域、宿办区域、食堂、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关键部门。着重排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备情况;用火用电设备的安全情况,机电设施的完损、运行情况;限高设施完好情况;用火用电设备情况;车辆安全;防疫举措落实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同时现场对收费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维养,排除一切可能出现的故障。

排查结束后,站长再次强调,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监管职能,严格落实节期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加大节期安全巡查密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