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 :春节不打烊 高速助您一路畅行

2023-01-22 17: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洁)2023年1月19日,正值岁末年关,来往的车辆里多了一群赶着回家过年的人。三河东就接待了一位这样的“赶路人”。

图片.png

下午6点左右,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停在三河东入口003车道,司机师傅打开车窗便问是否能提供维修工具。当班收费员立即将情况报告给班长。班长迅速赶至现场将车辆引导到收费站大门口的安全区域,此时值班领导闻讯送来了维修工具。经询问得知,司机师傅的车是新买的,准备开车回家过年,因为路途较远,考虑到春节期间路上的车比较多,想办个ETC一路通行。这才想着来借个维修工具,把新车牌安装上,然后再去安装ETC。了解情况后,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帮助司机把新的车牌安装好。在司机师傅得知,还能帮他安装ETC时,更是高兴地合不拢嘴,连声感谢。腊月天儿,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大家的脸冻得通红,心里却都是暖暖的。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我们服务的司乘变得更多,服务的方式变得多样,服务内容变得丰富。我们与时俱进,但坚守初心不变,宗旨不变,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帮助每一位司乘一路畅行,努力实现“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