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零下30度!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最美坚守者唱响暖心服务

2023-01-24 17: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太冷了,大家看,此刻温度是零下33度!”“风太大了,像到了北极!”外地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着难忘的低温记录。

1月23日至1月24日,正值“春节”长假期,滑雪爱好者纷纷来到张家口崇礼滑雪场。此时,张家口坝上地区夜间最低温度已降至零下33度,风力达到5—6级,寒风刺骨,滴水成冰,而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15所收费站、5个养护工区、4个隧道管理所的职工却仍然坚守岗位、风雪无阻,日夜兼行、默默奉献,温暖着司乘人员的归乡路、旅游路、团聚路。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各站职工坚持以“温度骤降,服务不降”为初心,文明服务在低温中持续升温。该分公司各站收费人员不仅对纸券进行及时消毒,还在收费过程中增加“过年好,祝您新春快乐!”等问候语、祝福语,“感谢你们坚守,天气这么冷,太不容易了!”司乘人员回应着。各站机电人员随时对ETC设备进行“把脉问诊”,保证“春节”路上快速畅行“不堵心”。外勤人员始终盯紧站口车辆变化,在站口保畅过程中坚持“主动上前一步、主动询问一句、主动嘱咐一声”。

1月23日晚上7时30分,张家口坝上地区开始降雪,该分公司监控大厅内监控人员不断回应着司乘人员打来的热线电话,“您好,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雪天不封路,请您安全行驶!”精准联动群内与高速交警、路政形成“一盘棋”联动格局,做到天气预警提前发布、联动信息及时共享。各养护工区和收费站在岗职工第一时间全部出动,形成除雪保畅坚固长城;除雪人员准备到位、见雪上路,日夜不停、不眠不休,连续除雪10个小时。除雪设备因天气寒冷发生故障无法启动,大家齐心协力,不等不靠,及时抢修,坚决捍卫雪天不封路的社会承诺。

雪停后,该分公司除雪人员持续进行循环作业,加强风吹雪路段除雪力度,保证积雪彻底清除。监控中心发挥“智慧天眼”作用,密切关注道路和隧道内通行情况,及时更改情板报信息,耐心回应司乘疑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