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春节坚守保畅通  贴心服务暖归途

2023-01-28 16: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辉)2023年1月27日上午11时,正值大年初六,固安南收费站迎来返程车流高峰,随着上道车流增多,收费班组摆放好水马,开启全部发卡车道,并加强了车辆疏导和管控力度。

图片.png

突然一辆白色轿车在通过收费窗口后停下车,打开了双闪警示灯,收费人员立马呼叫班长前来查看,班长立即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询问情况,得知女司机从东北老家回涿州,快下高速时闻到车里有烧焦的味道,就近找收费站下了高速。班长和疏导人员一边安慰司乘别着急,一边帮忙打开发动机仓查看情况,打开机盖一瞬间,冒起了白烟顺带着一股刺鼻的气味,班长凭借多年经验得知,发动机水箱缺少防冻液,水箱不循环导致机器高温运行。随即班长去拿来了自己车上的水箱防冻液,疏导员帮助司机把防冻液补充到标准水位,班长告诉女司机再上路开慢些,到了家再去维修站好好检查一下。女司机感动地连连道谢。

春节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车流量明显增大,固安南收费站收费一线职工积极投入,有效保障了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对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广大司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