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实干“拼”出畅安高速的春天

2023-01-30 08: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秋子)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1月28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虽然节日喜庆还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但香河工区维修队已经结束节日松弛状态,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养护工作中。

图片.png

撸起袖子加油干。上午8时,香河工区组织维修队人员准备好工具整装待发,对京哈高速廊坊段20余公里进行路域环境治理。大家沿着高速公路徒步行走清捡边沟的白色垃圾。全程不言苦、不喊累,持续进行路域环境治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美观、舒适的出行环境,为春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