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快捷安装ETC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3-01-31 09: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武瀚)1月29日11时,一辆车牌号为苏K的灰色越野车驶入高官庄收费站收费5道,当班收费员进行正常收费过程中,司机向收费员询问现在是否能办理ETC?收费员听后,亲切地对司机说:“可以的师傅,我们24小时随时可以办理,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为您办好。您到前方便民服务亭,我这就通知工作人员过去给您办理。”

随后,收费员通过对讲通知班长,班长立即备好办理工具、设备前往停车地点为司机办理。因是外地车辆,司机不放心地问道:“我这个是江苏扬州的车,在咱这儿办了之后回去可以正常用吗?”班长一边审查司机提供的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一边回答道:“师傅,您放心吧,这ETC无论您在哪儿办理的都是全国通用。”司机听后,放心了,笑着说:“那太好了。我一直知道ETC方便,没想到这次出来玩儿,还能办了ETC!”班长笑着说:“能为您排忧解难我们也很开心,行车途中无论何时您有问题尽管说,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办理的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分钟,司机再次向班长致谢:“真是谢谢你们,这么快的时间就能办理好!”随后,司机挥手道别,愉快地驶离收费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