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3-02-03 10: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跃霄)近日,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对驻地退伍老兵和两名学生进行暖心慰问。党支部志愿者们为老革命孙连芳同志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学生张甜毓和李卓萱精心挑选了过冬的羽绒服和棉鞋,努力在生活上为身边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第一站,大家来到93岁高龄的孙连芳老人家中,他是支部新帮扶的老革命。大家将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我们将继承老人身上的战斗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当先、多做为民实事好事。

第二站,志愿者们来到初中生张甜毓家中,先对甜毓家老人问好拜年,并第一时间帮她试穿羽绒服和棉鞋,耐心询问她在生活中和学习中有什么困难,看看支部是否能为她解决困难。甜毓给我们讲述了她上初中后的变化。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但是她对生活、对学习乐观不服输的精神一直没有变。最后大家和甜毓一起贴春联,甜毓开心地说:“心里真是暖洋洋的,家里立刻有了过年的气氛。

最后一站,志愿者们来到小学生李卓萱家中,她虽然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但对学习刻苦认真的劲头很让人佩服,我们进门时她正在静静地练字。志愿者们在和李卓萱姥姥交谈中得知,她因为家长外出打工长期跟着姥姥,所以孩子不太爱说话,却无比孝顺懂事,帮姥姥干很多家务活儿,这真是少年当自强,当然更需要我们在心理、生活上的帮扶支持。

此次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慰问走访,不仅为退伍老兵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继续保持硬朗身体,还用我们的点点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更加希望两名祖国的花朵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勇敢直前、前途似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