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打响2023年除雪保畅“第一枪”

2023-02-09 15: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辉)2月8日夜间,涿鹿县境内普降大雪,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雪情就是命令,除雪保畅就是责任和使命。9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在站所有人员听从指挥,服从站长安排,快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打响今年除雪保畅“第一枪”。

1675927976999.png

落实工作,全员出动。紧急召集在站所有人员,分配各自任务,划分除雪区域,以保证短时间内清除车道、广场的积雪,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在岗人员不惧严寒,即使手脸冻得通红,也无法阻挡大家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行车环境的服务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收费站岛头、车道及内外广场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司乘提供了良好的出行保障。

温馨提示,信息到位。加强与路政和监控的沟通,保持信息共享,并实时报送告知前方路段的大致雪况及路况,提醒过往车辆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注意安全。 

暖心服务,便民延伸。全力做好由于天气封道的解释和服务工作,为滞留的司乘们提供热水、方便面、鸡蛋和医疗便民箱等物品,尽力为寒冷的下雪天增添暖意。

白雪早盼春色到。此次除雪保畅活动,不仅保证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更增强了黄帝城收费站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