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  为滞留司机提供泡面热水

2023-02-10 18: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晓征)“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一位司机笑着说:“等了快五个小时了,确实是饿了”。这里从不缺少温暖,站领导带队,搬着泡面箱、提着水壶,穿梭在滞留车流中,依次为滞留司机朋友发放泡面、添加热水,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

图片.png

2月10日凌晨4 点30分开始,因雾,香河北收费站入口北京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上午9点,站口以及地方公路两侧停靠等候着不少车辆,疏导员在路口进行车辆引导和咨询解释工作,弥漫的大雾加剧了司机等候的焦躁和无奈。香河北收费站积极按照恶劣天气保畅预案,组织人员开展延伸服务和便民服务,为滞留司机提供泡面热水,解决他们出行中的切实困难,共同克服应对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很多司机表示还没有吃早饭,天还未亮就在这排队等候,到现在真的饿极了,这时候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面真是太幸福了,连连道谢;有的司机说,很理解高速封路,雾天行车确实不安全,吃饭问题解决了,再多等一会也不怕了……上午11时左右,香河北收费站双向有序开通,滞留的车辆缓缓启动依次通行,司机朋友们纷纷招手致谢,满心欢喜再启程。行路难,司机们奔波在外,遇到恶劣天气更是难上加难。

风雨无情人有情,香河北收费站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和便民服务,免费提供热水、泡面、充电、咨询、道路救援等服务,通过力所能及的一项项小举措,为司乘送去温暖和关怀,传递社会正能量,获得一致肯定和好评,彰显了河北高速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