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恶劣天气道路阻  热水相迎暖人心

2023-02-10 18: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颖) 2月10日,廊坊迎来立春后首场降雪,许多司乘滞留万庄收费站高速口。早晨接完班,一班班长马新刚立即组织本班人员去拿暖壶给司机送热水。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收费员田颖和崔晨跟随班长拿着暖壶给司机倒上热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喝上热水真的太方便太暖心了,真心感谢你们热心的服务和帮助。”后边司机见有人送来热水便也都前来了。天气虽恶劣,道路虽艰难,但途中总会有温暖相迎。奉献无小事,服务无止境。万庄收费站全体员工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打造一个安全、温暖、幸福的收费站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