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13 16: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0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同志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开展,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同志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2022 年,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和“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已连续两年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党的领导贯穿于企业决策、执行等各环节,深入实施党组织设置与企业组织架构运行有机统一专项行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切实得到了增强。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做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以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将所属党员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聚力凝心铸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力坚强有力,切实强化组织建设能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聚力本领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在拓宽党建思路、创新党建形式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通讯员张雷)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