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线上督导+驻点协调” 宣大分公司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3-02-13 16:2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吉丽涛)2月12日,张家口地区普降中雪,宣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作,采用“线上督导+驻点协调”的方式,实现“快除雪、少封路”的目标。

       根据天气预报,2月12日上午张家口南部将有中雪。11日晚7时,副总经理封砚鹏、冀伟带领养护、机电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分赴阳原、宣化两养护工区,提前入驻、靠前指挥,对除雪物资、人员、机械设备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及时预警研判,现场协调交警、路政、相邻路段等部门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积极推进除雪进度,为减少封路、保障畅通提供强有力的通行保障。

       12日上午,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到监控大厅线上督导除雪保畅工作,询问工作人员道路通行状况。针对除雪情况,与驻点领导和现场除雪人员进行电话沟通,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除雪任务;要加大对特大桥梁和山区爬坡路段除雪力度,提前预撒融雪剂,科学快速除雪;要实时在路警联勤联动工作微信群共享信息,通报除雪进展,确保具备通行条件后第一时间解封,缩短管控时长,提高通行能力。

       截至目前,宣大分公司辖段道路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两养护工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延伸除雪范围,对沿线收费广场、国省道连接线进行清理,确保除雪无死角、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