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会议

2023-02-16 15: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志远)2月15日,承秦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清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刚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4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设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共12项议程,会议听取了审议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职代会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职工考勤与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专题议案,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大职工代表要在企业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带头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各位职工代表要自觉做职代会精神的实践者、推动者,积极做好政策学习宣讲、职工思想疏导和日常关爱帮扶工作,主动向身边职工传达好本次职代会精神,做到传达不走样、精神不遗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以职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要强化“一盘棋”“一家人”的思想,不断激发主人翁意识,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发展大局中去,注重调查研究,开拓创新思维,积极为分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在拼搏奋进、同频共振中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职工利益最优化,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建共享共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精诚团结助力分公司发展。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坚定践行“五自”经营理念,集众智、汇众力,建设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部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工作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任务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不断增强效益意识、市场意识、担当意识和竞争意识,踔厉奋发、毅勇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昂首阔步踏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