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20 09: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慧艳)2月13日下午,张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吉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676857538056.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俊平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随后,机关部室及所属单位7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刘吉川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刘吉川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基层党的建设抓得更牢、更加富有成效。二要坚定不移地走“解放思想”这条“必由之路”。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发挥“头雁”效应,以自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好表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首位首责意识,以自身的履职尽责确保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位。四要突出经营业绩考核,推动“按劳分配,奖优罚劣”。坚持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强有力的考核倒逼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激励分公司各条战线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最后,分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对分公司所属25个党支部进行了评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