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蓝天英雄载誉归家 高铁列车精心护送

2023-02-20 11: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讯(通讯员王晓宁 赵佳靖)2月18日下午,G2816次列车在杭州东站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10名参加土耳其地震救援工作的蓝天救援队队员,乘坐本次列车,由杭州返回宜兴。这10名队员于上周飞赴土耳其,在马拉蒂亚等地开展搜索、营救等工作,为生命接力,出色完成国际救援任务。

图片.png

得知蓝天救援队队员乘车的消息,列车长赵佳靖带领班组成员全力保障救援队员乘车,协助引导座位,帮助搬运行李,以最快速度安排救援队员顺利就坐,并做好途中服务工作。

图片.png

列车到达宜兴后,救援队员同列车工作人员依依作别,并向全体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