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十三化建大城县子牙河生态治理EPC总承包勘察工程正式开工

2023-02-21 09: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海宁)2月16日,十三化建承建的大城县子牙河生态治理EPC总承包勘察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子牙河大城县段堤顶64.7千米道路工程、穿河道桥梁修复(1座)和新建(6座)工程、32处穿堤涵洞闸涵维修及30处穿堤涵洞洞口门拆除重建工程、14处总长6589米堤防险工段治理、新建2座节制蓄水闸工程、沿河14处重点节点生态布置及设计、津石高速引线北延连接线工程等勘察工作。

据悉,大城县子牙河生态治理工程是结合县路网、水系水网工程,将除涝、生态、交通等功能相融合,不仅使现有的水利工程能够更好地发挥抵御洪涝灾害、保障生产、服务生活之效益,同时更有利于营造安全、舒适、优美、便捷的水环境,提升县城的“青山绿水”形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