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秦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

2023-02-23 15: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徐旺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2月16日,承秦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承秦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五自”经营理念引领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实干推进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减亏约3600万元。

会议要求,2023分公司要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基调,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有力抓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主责主业、发展多元产业,全力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一是盯紧经济效益,握牢发展命脉。瞄准收费任务,保收增收,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提升稽核能力,堵漏增收,确保颗粒归仓。发展多元产业,加快推进青龙矿产合作项目,成立子公司,实现创收。坚持创新发展,降本增效。二是践行两个责任,增强发展动力。坚持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建设。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推动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治四风树新风。持续解放思想,厚植内生动力。三是夯实三个保障,稳固发展根基。加强组织建设,保障人才供给。加强道路管养,保障安全畅通。加强机电管养,保障设备稳定。四是坚守安全红线,确保发展稳定。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渡过流行期。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也必将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实干追梦,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共同推进承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集团公司昂首阔步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承秦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