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鸦鸿桥收费站:搭互通桥 走共赢路

2023-02-24 16: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钰)鸦鸿桥收费站为给司乘朋友提供更好更优的通行服务,同时达到引车上路、促收增收的目的,2月24日上午组织人员到地方物流、货运等企业进行上门走访。通过与其负责人员沟通,深入了解目前货运公司对高速公路系统的所求所愿。

在交流沟通过程中,双方对多项事项达成了一致。均表示愿意实现互通资源共享信息,发挥近邻优势,并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共赢。

下一步,鸦鸿桥收费站将以拓展延伸服务为载体,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发挥主观能动性。一是聚焦“客户交流群”管理,及时为司乘提供路况信息以及政策解读相关业务,为司乘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行驶路径,实现“精确引导”;二是聚焦服务提升,通过提高人员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多方面管理,提升公众满意度,实现人民美好出行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