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临高速邢台养护工区开展共建靓丽场区植树活动

2023-02-25 10: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江霞)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22日,邢台养护工区开展“不负春光植新绿,共建靓丽场区”植树活动。活动由工区主任李祥生主持,在岗全体职工参加。

图片.png

此次植树活动采取划区域分小组的方式在场区停车场绿化带以及宿舍综合区种植柿子树和山楂树。在活动中,李祥生首先就植树要点及注意细节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带领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新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树过程中同志们相互协作、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邢临养护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认真地培育着每一棵树苗,大家一边畅想着树苗开花结果后的美好景象,一边感受着劳动带来的喜悦。经过约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18棵柿子树6棵山楂树错落有致的挺立在春风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场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片.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为工区职工打造了舒心优美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工区职工植树护绿的环保意识和保护绿色生态的责任感,增强了养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