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及时发现故障车 妥善处置保安全

2023-03-01 17: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中超)2月28日16时30分,安匠隧道管理站监控员在视频巡查路况时发现K887+700唐山方向一辆小轿车因故障停在应急车道和部分慢车道,车旁有两名女司乘十分焦急,在车后摆放了警示物品和三脚架,该路段为急转弯路段,车流量非常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发现该故障停车后,监控人员立即采取措施,通知半壁山路政、高速交警,上报联合指挥中心,并及时更改相关路况信息情报板进行提醒,同时当班监控员持续关注附近路况动态,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在故障车后摆放反光锥警示标识,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随后救援维修车辆也到达现场对故障轿车进行维修,17时13分,故障车处理完毕,车辆驶离后路况恢复正常通行。

安匠隧道管理站将持续强化值班值守,不断加大视频巡查力度,切实做到“一遍又一遍巡路况,一次又一次排隐患”,确保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守卫司乘人员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