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13: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时代变迁,精神永恒。3月5日,是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承德分公司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均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围绕“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主题,秉承“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宗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志愿服务、延伸服务、助学助残、助老助困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激发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高速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 处处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另外,广大干部职工还采取观影、读书、演讲、唱红歌等多种表现形式,将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融于一体,生动地展示了雷锋生平简介、雷锋名言、雷锋日记等内容,在分公司掀起了“学雷锋”热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