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 :绿通服务“一站式” 为司乘排忧解难

2023-03-09 11: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洁)2023年3月7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两轴黄牌绿通货车入口从ETC车道上高速,出口正常扣费,待查验合格后,不知道怎么操作申请退费,寻求三河东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助,当班班长吴玲超查验完绿通后,主动将车辆引导至出口收费广场,给司机做详细讲解。

绿通ETC车辆通行高速分为两类,一类是,车辆需通过全国统一的高速公路预约通行业务平台进行网络预约,高速通行门架只作记录,并不发生扣费,出口出示预约码,正常查验货物,合格后完成此次通行;另一类入口未进行网络预约的绿通车辆,经出口收费站查验人员查验合格后,按特情业务办理退费,需微信登陆“中国ETC服务”小程序,自行申请退费。就此次退费申请流程,班长又帮助司机进行了具体操作。司机听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激。

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倡导我们“让人人有价值,让事事有意义”,收费岗是高速面向社会的窗口,收费员每天面对众多司乘,但我们从不懈怠,总能细致入微地服务司乘,想司乘之所想,尽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正在点滴小事中实现个人价值,也让每天的工作变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