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关爱女职工,温情暖心送”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0 16: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给予女职工关心关爱,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魅力风采,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关爱女职工,温情暖心送”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多样好礼。

第一份好礼——惊喜礼。“没有哪个女生可以拒绝鲜花的诱惑”,看到一朵朵五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摆放于桌面,女职工心中也乐开了花。在项目部组织下,女职工结合不同鲜花的特点,细致裁剪,精心搭配,在享受创作乐趣的同时一份份色彩鲜艳、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也应运而生。手捧自己辛勤创作的成果,女职工们眼中饱含喜悦,心里成就感满满。

第二份好礼——快乐礼。插花活动结束后,项目部相继组织女职工前往公园踏青。女职工们卸下工装,在欢声笑语中抵达阜城八景公园。初春的公园万物复苏,充满生机,女职工们一边欣赏着自然的美景,一边交流着生活中的趣闻,活泼、自信的她们也成为了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欢乐的瞬间。

第三份好礼——权益礼。返回项目部后,为落实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项目部组织女职工们观看“女职工权益专题讲座”,有效帮助女职工提升了权益意识。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项目部精心策划的活动不仅让她们释放了工作压力,也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项目部给予的关心和爱护,未来将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