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开展辖区计重设备清淤工作

2023-03-13 16: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桐)为确保辖区机电设备运行状态持续稳定,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承德隧道管理站加强巡查、积极维护、及时维修全力保障辖区收费机电设施完好。

3月13日,天气回暖,辖区内偏桥收费站计重设备因称台底部淤泥堆积严重,导致货车计重数据不准,车辆无法快速通过站口,易造成收费道路拥堵。针对这一报修情况,承德隧道管理站高度重视、保障落实,机电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待命处理故障问题,并积极协调配合外委单位利用吊车对计重称台进行淤泥清理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辖区收费车道的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计重称台的清淤工作,为辖区内计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坚持加强日常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机电故障第一时间处理,积极提高辖区设备完好率,努力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行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