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高速秦皇岛东收费站:扶危济困解火情 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3-03-14 15: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君霖)3月11日,河北高速秦皇岛东收费站一辆冀E牌照车辆起火。对此,该收费站工作人员火速灭火,保全了货车车主财产。

据了解,3月11日,一辆冀E牌照的车辆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在行车中司机张先生发现车辆异常无法驱动,便下车检查汽车状况,发现汽车中部传动轴处起火,便开始救火。情急之下,该收费站执勤班长周佩英联系岗上工作人员进行疏导,协助司机扑灭火情,同时为缓解交通情况,上报监控中心封锁车道,疏导周边车辆,经过一番忙碌,最终扑灭火情。

事后司机张先生由衷说道:“感谢秦皇岛东收费站,当时手里的水基灭火器对传动轴着火作用不大,幸亏秦皇岛东站提供延伸服务,并及时提供灭火器与扑灭用水,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感谢秦东站工作人员。”

对此,秦皇岛东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收费站作为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的基层服务单位,积极服务过往司乘,将延伸服务做好、做实、做细。真正贯彻集团公司的延伸服务理念,将“服务无止境”思想厉行于工作始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