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23000元现金失而复得 107路车长拾金不昧真棒

2023-03-15 14: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线路长,有位乘客的背包落在车上了。”107路公交车车长李青磊边说边把背包递给线路长庆云。

据了解,3月14日晚,107路车队车长李青磊到终点站执行安检时发现有一背包,随后,便将背包送到线路长办公室。“当时我们107路车队的线路长和其他工作人员在现场,查看背包时发现包内共有现金23000余元、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李青磊说,正当大家想办法联系背包内身份证的失主时,接到公司热线,询问107路是否捡到一背包。

微信图片_20230315143041.jpg

经过公交公司热线同事帮忙,失主胡女士很快来到107路公交车车队。胡女士称,她是湖北襄阳人独自来到石家庄饭店做勤杂工,只为给老家生病的老公看病。“我急着赶回家给老公支付医药费,没想到攒了大半年的工资在下车时把背包弄丢了。发现丢了背包,整个人都蒙了,非常感谢107路公交车司机”。胡女士边流泪边鞠躬地说。

线路长庆云一边安慰激动的胡女士,一边考虑到胡女士要回湖北老家,路途遥远,携带大量现金不安全善意地提醒胡女士把钱存到银行卡上,携带会更安全、更方便。

胡女士连声道谢,连声称赞道:“石家庄公交工作人员真好,石家庄的公交车长真棒。”

对此,石家庄市107路公交车对线路长庆云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你再次乘坐一0七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