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省直工会梁毅一行到河北高速集团承秦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23-03-16 10: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志远)3月15日下午,省直工会二级调研员梁毅、权益保障部崔希平在河北高速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震军的陪同下,一行3人莅临承秦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承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刚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梁毅一行参观了青龙收费站职工之家活动中心、职工阅览室、职工健身室、爱心妈妈屋、职工食堂等职工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职工之家的各种情况。

梁毅对承秦分公司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是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面对时代发展和职工需求带来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切实提高职工之家的活力,积极引领职工共同搭建新时代职工之家,同时要加强工会小家的建设,以促进改善民生为主线,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质量为重点。工会要用真心拉近职工、用心服务职工,真正成为职工能依靠、可信赖的“娘家人”。

承秦分公司在省直工会和集团公司的深入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标对表,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不断探索党工共建的新路径,激发工会工作新活力,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继续认真做好工会工作,加强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为构建和谐奋进的承秦家园、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