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强化震慑 营造从严氛围做深做实警示教育

2023-03-16 09: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倪嘉洁) 为充分用好用活反面教材,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入脑入心,3月15日,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智韶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室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韶宇结合分公司实际指出,2023年分公司上下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要展现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抓好作风纪律建设,重点聚焦“庸懒散软拖”等行为,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锤炼“实快深硬优”五字作风,实现分公司工作纪律严肃有序、工作面貌积极向上、工作质效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整合监督力量,健全网格化全要素监督格局,推进党委全面监督、纪检专责监督、部门职能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构建各负其责、密切协调的党内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实效,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查处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抓严管、担当尽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