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承秦分公司“文旅+高速” 同行且共赢

2023-03-17 09: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跃霄)近日,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和抚宁旅游局正式签署“文旅+高速”战略合作协议,承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庆丽、收费管理部部长程志强、抚宁北收费站副站长李宏旭、抚宁区副区长曹丽虹、抚宁区文旅广电局局长单勇和抚宁区景点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

据李庆丽介绍,此次“文旅+高速”战略合作该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文旅+高速”战略合作。李庆丽说:“承秦分公司抖音官方平台和抚宁北收费站站口将全力以赴做好旅游宣传工作,让老百姓真正看到实惠,争取实现市民、旅游及高速公路三方多赢的局面。”

抚宁区旅游局局长单勇称:“通过这次战略签署协议,将会拉大框架、放大视野、外联内合、合纵连横的路径,打造文旅连亲、高速牵线、春日有你、冀在心里。”

抚宁区区长曹丽红表示,来这里,去那里,骊城美景等你。

接下来抚宁北收费站,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在旅游出行中的支撑和引导作用,将以优质的服务,等待司乘朋友的到来,在春暖花开时行走于山水间,同司乘一同感悟骊城美景和承秦风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