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秦分公司突破传统宣传手段,助力廉洁文化“破圈”传播

2023-03-21 11: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珊珊)为改善同质化的廉洁文化境遇,提升文化输出感染力,承秦分公司坚持原创精神,立足集团公司廉洁理念,结合分公司实际,通过创作“承秦‘纪’话”系列海报对廉洁文化进行了深度构思。

海报为契合廉洁文化“年轻化表达”的理念,对自身廉洁文化宣传内容、结构做出的大胆探索和尝试。海报内容从中华传统廉洁文化中汲取创作灵感,以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为主旨,以时尚而富有艺术气息的色彩、充满想象力的构图造型以及更贴近大众生活经验的角度,用现代美学艺术表现风格,三个维度构成空间,对廉洁文化以及廉洁价值观进行了解构与重塑,带给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留下了极大的思考空间。“脑洞”大开的创意设计突破了廉洁文化一直以来固化的表达方式,以略带张扬和玩味的姿态在文化传统和时代特色之间寻找支点,在严肃主题与灵活表达之间达到平衡,通过文化与思想在此碰撞、在此激荡对廉洁价值观进行了当代化阐述。

截至目前“承秦‘纪’话”专栏共发布10篇内容,总计22张原创海报。下一步,承秦分公司将继续在创新中闪动传统文化迸发出的时代光芒,让“清风承秦”廉洁文化品牌更具识别度与核心竞争力,让廉洁文化“破圈”传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