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开垦建设小菜园 种下希望收获团结

2023-03-22 09: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张巧玉 )又是一年好春光。为充分落实降本增效要求,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近日,清东陵收费站抓住春天的脚步,合理规划站区用地,积极开垦建设站区小菜园,种下希望收获团结。

三月是适合播种的,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在播种的季节里,该站职工分工合作,把收费站院内菜园进行建设。职工拔掉杂草,代表工作中勇于创新;对菜地进行松土,对畦埂进行硬化,并预留好排水沟,夯实基陇,代表职工日常业务能力需要不断进步提升;再用青石砖铺出一条小路,既方便行走又美观。最后将木栅栏整齐地插排在菜畦的外围,预示着广大职工种下希望收获团结。

此次开垦建设小菜园,丰富了职工生活,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使职工充分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